新浪科技 手机

华为8款老机型开放EMUI 9.1升级 系统流畅度暴增

CNMO

关注

手机要想流畅运行,不仅要有出色的硬件,还要有优化得当的软件,比如手机的系统版本更新。8月21日,华为有8款老机型全面开放升级EMUI 9.1系统,体验超级文件系统EROFS和GPU Turbo 3.0带来的畅快体验。

本次EMUI 9.1全面开放升级的8款老机型包括华为Mate 9、华为Mate 9 Pro、华为Mate 9保时捷设计、华为P10、华为P10 Plus、华为nova 2s、荣耀V9、荣耀9。至于如何升级,用户打开内置“服务”App——升级尝鲜,便可以获得更新推送。

而这次更新升级了十分重要的超级文件系统EROFS和GPU Turbo 3.0。前者可以让手机随机读取速度平均提升 20%,专利压缩方式还能为用户带来更大的可用存储空间,从系统底层提升手机的流畅性;至于GPU Turbo 3.0可大幅提升华为&荣耀手机的游戏性能,目前已覆盖 60 款热门游戏,深入底层优化,带给用户持久稳定的高帧游戏体验。

加载中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