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浪科技 手机

夏普将发新款Aquos V手机 2017年大陆销量1万台

新浪科技综合

关注

本文来自太平洋电脑网

据外媒DealnTech报道,夏普似乎正准备推出 Aquos V 系列智能机新品,但它采用的竟然是高通在 2017 年发布的骁龙 835 芯片组。该机已经通过了蓝牙联盟(SIG)认证。文件显示其机型代号为SH-C02,且其中包含了一份草图,显示该机会采用竖直排列的后置双摄和指纹传感器。如果一切顺利,Aquos V 有望随 Aquos R3 旗舰机型一道,于 8 月 16 日(周五)正式登陆中国台湾市场。

但其实,早在6月份的时候,Geekbench数据库就已经给出了夏普SH-C02这款智能机的基准测试成绩和更多配置细节。

从图中大概可以看出夏普将为 Aquos V 新机配备 4GB RAM、蓝牙 5.0、以及 Android 9.0 Pie 移动操作系统。另有传闻称该机会采用 FHD+ 显示屏(尺寸和类型未知)、64GB ROM、13MP 后置双摄、以及 3120mAh 电池。

2017年8月,夏普回归中国大陆市场时发布的AQUOS S2,上市后3个月线上线下总销量1万台。

加载中...